Unlight同人里閃(里斯×弗雷特里西)我們可以在一起

 ★傳說中的祭品文,希望寫完這篇後,親愛的閃閃請你回復以往爆骰以及高骰的好水準呦XD

 ★可以搭配胡夏的燃點一起食用呦

 ★對不起我是混帳我卡在不該卡的地方哈哈哈哈(欠揍

  對於這問題,弗雷特里西僅能錯愕地望著眼前近乎失控的里斯,彷彿再跨出一步,就會跌進那溼冷的黑色深淵中。

 「弗雷,我喜歡你。」弗雷特里西能聽見里斯在反覆調整紊亂呼吸,輕聲的顫動著雙唇,在他身旁低喃著。

  那總是神采奕奕、清澈的蔚藍雙眸,早已漫上淡淡的不安,最後暈染開,那澄澈的蔚藍雙眸濛上一層淡不可見的霧氣,那時候的里斯,脆弱的不似記憶中的前輩。

  里斯刻意低下頭,令茶色的瀏海遮掩此刻的狼狽,對於這份情感,他終將只能安分守己的在遠處守著身為自己後輩的弗雷特里西。

  他們之間那條界線相當清晰的劃清他倆的關係,執意跨越,換來的下場,並不是里斯所樂見的,所以,逃吧!

  他從未料過身為連隊中的王牌,也能有現今的情形。

 「……前輩,是認真的嗎?前輩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喔!哈哈哈……」弗雷特里西硬勾起笑容,甚至刻意發出笑聲,試圖掩飾內心的不安。

  淚水,毫無預警的自弗雷特里西白晰的面頰滑落,但令人發麻的笑聲卻從未間斷,以往爽朗的笑聲摻雜著淡淡嘶啞。

  弗雷特里西相當不解,長年壓抑於內心深處的秘密,甚至連同自己的雙生兄長都不知曉,為何會被里斯察覺?

 「前輩,我快死了吧?不需要安慰我了……嘶……」腹部傳來的劇烈疼痛,令弗雷特里西皺緊眉頭,汗水不斷自額際冒出,身體的熱度流失,令弗雷特里西打了個寒顫。

  弗雷特里西相當清楚,之所以覺得寒冷,並不單單僅只於負傷的軀體流出大量鮮血失溫,令他打從心底寒冷的,是秘密被揭穿後的疼痛。

 「弗雷,我說認真的。」緊抱住懷中不斷失溫的弗雷特里西,將自己炙熱不已的溫度分給幾近冰冷的弗雷特里西,宛如承諾般,扣住對方長期握劍而有厚繭的指頭。

  但弗雷特里西卻極力掙脫里斯的懷抱,躲避過於里斯灼熱的視線,里斯像是妥協般,鬆開緊扣的指頭,握緊弗雷特里西的手腕。

  突如其來的沉默,空氣像突然擁有重量那般,沉重的令兩人幾近喘不過氣。

  ※  ※ 

 「弗雷?里斯?」聖女之子輕聲的用著疑問的口吻確認眼前的景象。

  里斯用著幾近崩潰的神情握緊弗雷特里西的手腕,弗雷則露出因無法掙脫而痛苦的神情,純白的床被染上刺目地嫣紅,令聖女之子回過神。

 「里斯,放手!」基於弗雷特里西是傷患,處於不利地劣勢,聖女之子使用了以往不曾出現過的嚴肅口吻。

 「大小姐?」里斯相當不解,為何方才聖女之子會對自己下令放開弗雷?他已經,不想再鬆開弗雷特里西的手了。

  心臟就如同被人狠狠攫住,椎心刺骨的疼痛令里斯幾近無法呼吸,身軀狠狠一震,意識有些混亂,到最後僅剩下一片空白。

  聖女之子則沉默,雙眸不斷注視著弗雷,引起里斯的注意,里斯頓時發現,弗雷特里西的傷口惡化了,汩汩的鮮血擴散在乾淨的繃帶上,令聖女之子急躁的要求里斯將沃肯帶來弗雷特里西的房裡,再次檢察弗雷特里西的傷勢。

 「那麼,大小姐我先回房了。」沃肯勾起淡淡的笑容,將結果書以及藥物擱置於床旁的矮櫃上。

 「里斯,你先到大廳等我好嗎?我想跟你談談。」里斯聽得出聖女之子口中並不帶強迫的意味,但他依就乖順的點著頭,便邁開步伐至大廳等候。

  聖女之子坐在床沿,白晰修長的手指輕撫過弗雷特里西的疲累的輪廓,換來弗雷特里西勉強卻柔和的笑容。

 「大小姐,我沒事的。」弗雷特里西吃力的抬起手握住聖女之子過於嬌小且冰冷的手掌,但碧色雙眸中的疲憊卻未減去絲毫。

 「弗雷,你不會死掉的,剛剛沃肯來替你診斷過了,要記得定時吃藥。

  另外,你跟里斯之間似乎出了點問題,方便我過問嗎?」聖女之子確切的捕捉那雙碧綠色雙眸所閃過地細微情緒,但她並沒有點破,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我知道了!另外,我跟前輩之間沒問題的,大小姐您想太多了。

  時間不早了,還請您盡速回房休息。」弗雷特里西笑得燦爛,但那抹笑卻過於虛幻,如同負傷的野獸倒在血泊中,支離破碎的軀體到最後終究會隨著時間推移消失。

  一切如同鏡花水月般飄渺虛幻且不真實,維持於岌岌可危的平衡之上。

  ——但總有一天這樣的平衡將崩解,謊言般的假象終將破滅,赤裸真實的尖銳將無所遁形。

  聖女之子旋過身離去,偌大的房裡讀留下思緒紊亂的弗雷特里西,反覆思索現下失衡的一切,是否能有其他的方式能消弭他與前輩間尷尬的氛圍?

 

 「里斯?」聖女之子望見熟睡的里斯靠在沙發上,深陷的眼眶令聖女之子猛然想起這幾天的任務幾乎都是里斯在執行,完成任務抵達宅邸後,里斯做了簡便的盥洗,換上乾淨的衣物便到弗雷特里西的房裡照料他。

  里斯到底有何居心?聖女之子無法理解,如此疼愛後輩的里斯為何會對弗雷特里西做出傷害性的行為?

  里斯睜開布滿血絲的茶色雙眸,露出歉意的笑容,便坐起身挺直腰桿,突如其來的嚴肅氛圍令聖女之子笑出聲。

 「里斯,你到底怎麼了?」平復下情緒後,聖女之子啟口問道。

 「沒事的,我先回房休息了,請大小姐原諒我的失禮。」里斯見聖女之子的雙唇蠕動著,似有話尚未說完,便佇立於原地靜候。

 「里斯,你這星期的任務都取消了,要好好休息。」聖女之子輕聲囑咐後便回房休息,里斯見狀也打算離開大廳回房休息。

  里斯聽見細微的腳步聲,接著高大的陰影籠照光源,熟悉的氣味竄上鼻息,他反射性的抓住那雙環抱腰際的手。

 「前輩……里斯,我想清楚了,我們可以在一起!另外,我也喜歡你!」像是豁出去般,弗雷特里西的音量隨著字句的多寡而提升,告白用嘶吼的,果然符合弗雷特里西的個性呢。

  在弗雷特里西閉緊雙眸,停留在恐懼的階段,他僅能閉緊雙眼,彷彿看不見就能躲避現實的尖銳,那雙炙熱的手輕易的扳開他的手,弗雷特里西頓時覺得心很沉,恍若跌至不透光的漆黑深海,他不由得顫抖,連擁抱都勇氣都失去,所有的驚惶聚集在眼眶,但他知道,他不能輕易的落淚,至少在里斯面前,他應該要勇敢。

  心感受著零度的寂寞,無法去倒數過了多久,情緒像冰和火在交錯。

  灼熱的唇舌侵染口腔,起先緩緩的摩娑、舔拭柔軟的唇瓣,勾起弗雷特里西的後頸,按下弗雷特里西高瘦的身軀,兩人便因重心不穩而雙雙跌落至沙發上。

  里斯雙膝跪在弗雷特里西的腰側,薄唇含住連隊制服的領帶,嘴角勾起戲謔的笑容,令弗雷特里西心升起推卻,這氛圍如此曖昧。

  身為大人的他還是懂得讀些許氣氛,欲逃離的想法被看穿,雙唇又傳來炙熱的觸感,理智在里斯的親吻之下所剩無幾,炙熱柔軟的唇瓣順延著下顎親吻。

  無數的親吻,溼熱且炙熱的觸感透過肌膚傳遞,刺激著所有感官,靜謐的空間內回盪著低喘聲像是被放大數倍般,疼痛的感覺令弗雷特里西稍回過神。

 「傷口裂開了。」里斯熟練的拆下繃帶,親吻著裂開的傷口,蒼白的薄唇染上艷麗的紅,弗雷特里西僅能泛著淚發出氣音反抗,那雙炙熱的手輕撫著面頰,炙熱的溫度令他安下心。

 「前輩……」已微弱的氣音抵抗著一波波快感,里斯輕易的抱起富骨感的身軀,手上傳來的觸感令里斯擰起眉。

 「下次,再繼續。」灼熱的吐息以及暗啞的嗓音令弗雷特里西露出呆滯的表情,里斯輕笑著將弗雷特里西抱回房休息。

 「嗯……」弗雷特里西鴕鳥心態的將頭埋在里斯寬闊溫暖的胸膛,發出意味不明的單音節。

  過了半晌才示意到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弗雷特里西感到全身的血液聚集在面頰,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眼見里斯唇角勾起愉悅的幅度,弗雷特里西不由得心升起些許無奈。

  是說,他是不是,被里斯騙走了第一次呢?

 【THE END 】

  最後一句完全是風焆的惡趣味莫介意XDDD好久沒寫里閃了,一下子就爆完了,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ORZ

  虐完之後再灑糖,最近的文風好像是這樣,也不錯啦!(>剛被自己的雙王新刊虐完得表示)

  是說,前輩閃閃你們每天都這樣甜蜜蜜的在連隊裡放閃,拜託你們去結婚結婚結婚(重要的事情要重複三次(不要亂講#

  然後月考地理前一節自習課拎北居然把幼化的閃閃推到前輩面前了哈哈哈哈(各種意味)

  最後,未來沒意外會開新坑,還是大坑(長篇意味),我要工程師組和前輩閃閃一起放閃喔喔喔喔(冷靜#)

  以上,希望各位能喜歡風焆筆下的小小妄想世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