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架空取向、砂糖閃光不用錢(?

 ★自耕農求同好(打滾)

  綠間望著靠在肩上熟睡的戀人,面部僵硬的線條牽扯一絲柔和。

  幾近午夜末班車的車廂中,僅剩下兩道引人注目的鮮豔身影,璀璨的金光以及富含生機的翠綠,炫目的令人幾近無法睜開眼。

 「黃瀨,起來了。」搖了搖黃瀨的肩,完全不意外的,換來黃瀨似孩子般的撒嬌。

 「黃瀨,再不起來的話,我可要丟下你不管了。」面對孩子氣的戀人,綠間僅能無奈的搬出老掉牙的方式恫嚇某位知名模特兒,正當黃瀨睜開惺忪的雙眸時,溫熱的觸感隔著衣物傳遞。

  嘛、就算小綠間這樣說,還是無法放任他不管。

 「我最喜歡小綠間了喔。」內心那塊缺口早已被眼前男人的一舉一動填滿,無論對方偶爾笨拙的舉動抑或不坦率的作風,那確實是他所迷戀的綠間真太郎。

 「閉嘴。黃瀨你不怕我等一下鬆手嗎?」綠間作勢要鬆手,翠綠髮絲尾端的淡紅黃瀨並沒有漏看,於是他環緊綠間的頸項,壓抑下想大笑的衝動,唇角勾出的弧度傾瀉了絲笑意。

  小綠間果然很可愛啊。

 「等等、小綠間你不要這樣啦!摔下去會受傷耶!」意識到綠間真的有意鬆手,黃瀨連忙撒嬌——可惜,黃瀨忘了自家彆扭的戀人不吃這套。

 「那你還是跌死好。」綠間鬆手後,習慣性的推了下鼻梁上微歪的眼鏡,黃瀨下意識的環緊綠間,將重心置於綠間身上,於是兩人雙雙跌至地面。

 「小、小綠間!你有沒有受傷?」見黃瀨慌亂的檢視他身上的傷口時,綠間打從心底覺得黃瀨是個傻子。

  明明是一流、現今當紅的模特兒,身體的狀況比起他這經商、只需用得體的禮儀以及高速運轉的腦袋、伶俐的口齒工作的,還要重要的多吧?

  不過黃瀨之所以之於他如此重要,大概也是這份傻氣了吧?

  在真心面對之於黃瀨而言重要的人,那份乾淨不帶一絲雜質的傻氣,其所發出的絢爛光采,令人無法移光目光,視線只能被溫暖的光芒抓取、為之定格。

  綠間輕擁住黃瀨富骨感的身軀,掌間傳來的觸感令綠間凜起好看的眉,腦袋則運轉著、思考著該如何調整黃瀨的飲食習慣以及規律?

 「小綠間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是在哪裡嗎?」

 「英國的地下鐵。」即使不明所以,綠間仍回答了黃瀨突如其來的問句。

 「吻我。」與問句毫無關聯性的下文令綠間有些無法招架,但黃瀨的唇早已貼上。

  綠間以左手扣住了金黃色的頭顱,箝制了黃瀨的唇以及呼吸,放任自己沉溺於掠奪那份甜美的快感中。

  唇舌交纏、四瓣相觸傳來意外強烈的快感,彼此的氣息浸透、蔓延於口腔中,僅只親吻、被箝制的似乎不只有呼吸。

  在人來人往的地下鐵中,兩人不經意的遇見,然後,在面臨分離之際,將身上的溫度分享給另一人。

 「小綠間,我們回家吧!」待彼此平穩下呼吸後,黃瀨站起身漾出溫暖的笑靨,在昏暗的墨夜中,那抹笑容所蘊含的奪目光芒令綠間望之失神。

  人來人往,並不代表他們會分離,因為名為命運的那條絲線將在彼端的兩人繫在同一條線上。

  回應黃瀨的,是交扣十指中傳遞的溫度。

  THE END

  好啦我知道內容跟題目貌似沒有關連,但是為了還債我只好無所不用其極(慢著)

  小綠間我喜歡你喔!!生日快樂啦!(痛哭)對不起我拖超久,跟你生日差十天依舊讓我怨念OTZ

  難得的砂糖閃光文,小綠間的生賀還有另外一篇也有可能是兩篇作為補償,發文時間不定(欸)

  在這個對你而言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小綠間XD

 

  歡迎同好勾搭XD

 

  風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