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 尊禮 】Vestige(逐)

  ★又是BE

  ★宗像視角

  ★悲向、空間架設上略為抽象

  ★詳細解說請看後記這樣XD

  宗像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景色,是那樣令人無力的荒蕪草原。

  蒼穹清澈而白亮,卻又過於冷清。

  令他有瞬間將那片白看成陰鬱的灰。

  這樣過於寧靜的世界,就是周防想追求的嗎?

  太過於單調的色彩,也顯得無趣。

  這樣的想法閃過腦海,宗像不由得露出一抹輕笑。

  他們所追求的,卻是如此無趣的事物。

  想握緊在掌中的希望,閃爍的光芒顯得刺目。

  那些只不過就只是夢想,甚至可說為滑稽的玩笑。

  微風輕拂,卻令他感到冷冽。

  那樣的安寧,使他油然而生一股不安。

  赤色的火焰緩緩自遠方蔓延至眼前。

  宗像全身無法動彈,抑或,是不想?

  那樣的問題,也只能請他捫心自問。

  那樣絢爛的火光,令宗像很快地聯想到那個以赤色武裝自己的男人——周防尊。

  對於周防尊的身影以及面容,宗像總能輕易的在腦海中勾勒出。

  周防尊那雙澄澈卻虛幻的雙眸流露出的寂寞總令他痛心。

  如果可以、如果真的能夠握緊他的手,他寧願放棄一切。

  包括身為王的榮耀、權力。

  就這樣平凡的,平凡的相識、相愛。

  可惜,這樣的願望卻無法實現。

  現實太過於殘忍,他有應盡的義務、責任。

  大火包覆宗像那抹冰冷的身影,宗像卻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灼熱、疼痛。

  只有無盡的冰冷、孤寂湧現於腦海。

  那是、屬於周防尊的記憶。

  你知道嗎?其實我還愛你… …

  那些回憶,有太多對話,宗像唯一記得的只有這句話。

  再也無法了吧… …再也無法擁抱周防尊、再也無法感受到那與他本質相同的炙熱體溫。

  周防尊的身影一直一直都很遙遠呢… …

  他不斷追尋、追趕的身影,似乎永遠都無法觸及。

  無論他跌的多狼狽,他也只能起身繼續追尋周防尊的身影。

  周防尊的速度不曾慢下,腳步也不曾停下。

  周防尊從來就沒有停留。

 「宗像… …」低沉溫柔的嗓音伴隨溫熱的體溫使宗像睜開雙眼。

  周防尊緊緊的擁抱他,溫厚的大掌輕撫過他的頭。

  不安的情緒在這瞬間爆發,淚水潰堤。

  失去周防尊的疼痛伴隨淚水湧現。

  那樣的體溫逐漸冰冷,他似乎忘了… …

  忘了周防尊是被他手刃的事實。

  那些畫面在腦海清晰,鮮明的疼痛。

  染血的雙手,隱隱發熱、發疼。

  他所追逐的,只不過是那只存於記憶中、夢中的身影。

  夢醒了、回憶停了,但那人的身影卻不曾消逝。

  他們是相愛相殺的存在。

  他能因為周防太過於疼痛而放棄這段情感,僅因那名為愛的瘋狂情感作祟。

  卻也因為愛而害怕失去他的疼痛。

  自從周防尊離開後,他似乎常常作這樣的夢。

  周防似乎不曾離開過他。

  那只是潛意識在作祟。

  周防尊早已離開他,早已無法完成那些夢想。

  那些無法完成的夢想,就等到來生吧。

  或者,在哪個世界的我們,會完成。

  可是,我還是牽緊你的手,跟你並肩同行。

  只是,那些只是我們無法的完成的夢想。

 【 THE END 】

  2013.1.6

  對不起,風焆我食言了… …

  可是,尊死掉的事實我和室長都一樣無法接受… …

  我覺得這陣子還是悲文和BE文居多吧!

  我覺得先把所有負面情緒抒發完後,本子才有辦法繼續進行並且以HE完結。

  再來是這篇故事上的設定。

  阿尊只是幻象,室長很難過,阿尊才存在。

  夢境是真的,阿尊的記憶是阿尊允許室長才看的到。

  那個夢境,是阿尊的內心世界。

  之所以會荒蕪,是因為太過於孤獨,灰色代表的是寂寞、無力以及遺憾。

  火焰的冰冷反應阿尊的疼痛。

  他很喜歡宗像吧… …這是風焆私心上的設定。

  這其實可以從多多良的事件中看出,尊是那種表面說不在意甚至是裝出厭惡,可是他真的很在意。

  可是,風焆覺得這其實還是有差異。

  阿尊對於多多良的是家人!

  至於禮司的話,就真的是超越朋友那樣吧… …

  第十三話,風焆是看A台播放的,阿尊對室長的對話被消音了… …

  可是,阿尊真的很重視禮司,這樣就夠了… … 

  尊禮這對是我跌的最狼狽的一對,可是我很驕傲。

  因為他們,我才有嘗試的勇氣。

  縱然這本尊禮合本我弄得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多留言。

  其實一個人很累,當你一頭熱時,沒有其他人,你還是會疲倦。

  希望大家配合作問卷調查。

  最後,你的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你的默默支持,也謝謝你的點閱,真的希望大家多交流看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