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話king微捏

  ★應該是風焆最後一篇尊禮BE文

  周防,你知道嗎?我想以宗像禮司的身分握緊你的手。

  你這傢伙,總愛令人擔憂,不牽緊你,你會永遠的消失。

  縱然我是因為彼此都身為王而被吸引,我希冀有人能明白我的疼痛、孤獨。

  但是,對於周防尊這人,我毫無一絲厭惡。

  我能有條件性包容你的任性,我無法失去你。

  在那個下著雪,我們戰鬥的夜晚,我想救你——不單以宗像禮司、不單以朋友的身分。

  你卻絲毫不愛惜自己,真讓人傷腦筋啊。

  就這麼堅持嗎?如果可以,時間若能靜止,就靜止在我倆相偎的那刻。

  殘留在肩頭的溫度,依舊令我眷戀。

  我多想就這樣擁著你。

  可以的話,我想與你同歸於盡。

  但是,我有應盡的義務,現實不容我如此任性。

  當銀白的劍身貫穿那熟悉的紅色身影,我無法以言語表達我當下的心情,很難受。

  複雜的情緒混雜,連啟口也成了艱難的工作,我只能記起你心跳的頻率、以及那令人眷戀的體溫。

  當赤紅的血染上衣裳,你溫熱的體溫逐漸轉冷,心跳的頻率逐漸慢下。

  早已清楚,我們只不過是兩條曾經被扭曲的線、曾經交集過。

  只想依偎在那剎那間的永恆,但我倆終究會背道而馳。

  我們連並肩同行也無法,我的孤獨只被你所理解,我才會任性的想扭曲我們所行徑的道路,只是希望我在路上有你陪伴,如此而已。

  周防,可以的話,在那彼岸等我好嗎?我會極盡一切扭曲,與你重逢。

  尊,如果可以、如果真的有所謂的下輩子… …我們能不能只當平凡人?

  我能放棄所有權利——唯獨無法放棄與你相識、與你並肩而行。

  你那孤寂的背影,是否能由我來陪伴?

  你內心的那塊缺失以及孤獨,是否能由我來填補?

  你那空洞清澈的燦金雙眸,是否能讓我的身影倒映、佔滿?

  所以,請你等待。等待我倆在那開滿曼珠沙華的彼岸相會。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