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原來愛足以使人如此瘋狂。

  可以因為心上人發自真心的一抹笑靨,與惡魔交易都無妨。

  即使雙手奉獻上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都感到不足。

  那樣的情感便稱之為愛。

  ※ ※ ※

  商彩泱依舊記得那天她與商垂泱的談話。

 「姊,妳會猶豫,並不是因為太喜歡或者愛安涉哥… …

  而是,妳對於他並沒有對等的情感。

  妳之所以逃避,只是想掩飾妳的不安以及徬徨。

  最後,像鴕鳥般的躲進安涉哥的懷抱。

  彷彿看不見,就能掩飾妳對葉清零的情感。

  安涉哥的溫柔甚至我愛妳,妳不曾被牽動。

  妳總覺得那是麻木,但真相卻不是如此。

  因為,妳愛的,始終是那只存在於記憶中的葉清零。

  更甚至是,妳誰也不愛。

  對於安涉哥的情感只是依賴,甚至是習慣… …」

  商垂泱一如往常的用著淡然的表情與口吻對身為姊姊的商彩泱說教。

  那雙碧綠色的雙眸閃過冰冷的情緒。

  即使他曾經身為天空,雙眸能看穿一切,但唯獨商彩泱那太過於空洞的雙眸無法解讀。

  或許正因太過於空洞,才無法解讀。

  那雙眸,不曾閃過一絲情緒。

  商彩泱僅是勾起溫柔的笑容看著自家弟弟。

  商彩泱的笑容並不蘊含任何情緒,看似溫柔的笑容僅擁有無限冰冷。

  商彩泱是個極具毀滅性的人類,那空洞的雙眸能承載的只有悲傷。

  商垂泱擁有與她不同的髮色以及虹膜。

  似夕陽那抹橘紅的髮色、如靛色那般的碧綠雙眸。

  與自己的靛青色髮色與虹膜有那麼一點不同。

  所以,商垂泱總是笑著說溫辰賓才像商彩泱的弟弟。

 「姊,這本來就是段彼此傷害的情感,妳不懂嗎?」

  商垂泱放軟了語氣,嘴角彎起了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

 「我懂,但是,在我釐清那樣的感覺前,我不會離開Answer。」商彩泱將手中的藍山一飲而盡。

 「妳早就明白了,只是,妳逃避了。」商垂泱一語道破那看似複雜的問題核心。

 「垂泱,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跟Answer一起吃晚餐了!」商彩泱將一旁的手提包提起。

  抬頭,看見了那高掛在夕陽旁的彩虹。

  方才午後,似乎下了一陣雨。

  Answer曾經對她說過。

 「彩虹存在,是因為有陽光跟雨水喔!

  雨水是天空的眼淚、是他的悲傷。

  所以,太陽將溫暖給予天空。

  彩虹會存在,是因為陽光接受了她的悲傷。」

  所以,你寧願忍痛接受我的一切。

  也不願,讓彩虹再次感受到悲傷的存在嗎?

  謝謝你,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