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ase over the game

為【 K 】動漫衍生

配對為:周防尊╳宗像禮司(周宗/尊禮/赤青)

  宗像禮司淡然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周防尊——這輩子勢必與他為敵的男人。

  他總覺得周防尊是個極具毀滅性的危險男人,明知危險卻一意孤行。

  但現在在他面前的周防尊卻安分得像個孩子。

  那雙眼所流露出的孤寂,他並沒有漏看。

  同樣是王,才能理解彼此所背負那異樣艱辛的使命以及孤單。

 「我只要你陪我… …」周防尊用著那低沉的嗓音告訴他。

  那雙充滿霸氣的金黃色雙眸,事實上相當虛幻。

  即使清澈,宗像禮司始終無法從中看見任何人的倒影。

  看似能容納任何人的王,事實上卻在內心築起一道高不可攀的厚實城牆。

  孤傲的王,縱使忠臣釋出滿心忠誠,仍不願讓他人輕易踏入那只屬於自己的厚實堡壘。

  連宗像禮司都僅能窺之一二的男人。

  事實上,實力平分秋色的兩者卻最了解彼此。

  卻也不了解。

  忽遠忽近的距離,仍讓宗像禮司難受。

  就算是最了解也好、朋友也好、敵人也好,這樣的複雜羈絆也有無能為力之時。

  宗像禮司用了不同的角度去剖析周防尊這男人,仍然無法得知最真實的周防尊。

  時而冷酷,將人命視之供人踐踏之土。

  時而瘋狂,能為一條人命大開殺戒——不顧一切且願與殺之者玉石俱焚。

  陰晴不定的混蛋野蠻人——宗像禮司僅能以這般言語形容周防尊這男人。

 「開什麼玩笑,我可不像你一樣每天都那麼閒… …」接下來一連串的話語,卻連宗像本人也不記得。

  僅因周防尊的眼神流露出的孤寂,讓他失神。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與周防尊為敵。

  眼前的周防尊看似脆弱的的不堪一擊,不!不是這樣的!

  周防尊無法與脆弱兩字有任何關連,他那令人畏懼的強大毀滅性是不容小覷的。

  好像,已經不能將周防尊從他的思緒中抽離了…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思緒總能輕易的因為周防尊而全盤崩塌… …

  宗像禮司一向習慣摸清自己的思緒再行動,但他這次釐清思緒的結果是:他喜歡周防尊。

  但他清楚,他們會永遠是敵人。

  他不能喜歡周防尊,但他愛上了。

  而周防尊,卻是一輩子也不會喜歡他。

  他們,永遠都不可能… …

  明知道不可能,卻硬是要嘗試,這就是人類吧!

  他仍然喜歡周防尊,這是既定的事實。

  明知道會如何疼痛,卻仍然執意喜歡這可能隨時會將世界顛覆更甚於毀滅的危險男人。

  他仍然擁抱周防尊,仍然吻了周防尊… …

  周防尊與他之間的情感也僅只是等價交換如此。

  他們之間的性愛也僅構築於此之上,愛情什麼的對於他們太過於遙遠、也太過於虛幻。

  就這樣吧… …就這麼存活於謊言所構築的世界… …

  他早已不奢望周防尊會有所回應於他的情感。

  即使,這一切多麼虛假。

  ※ ※ ※

  他們會形成現下的狀況,也僅因那天宗像禮司按耐不住內心的情感而演變。

  只是因為他吻了周防尊。

  一吻,卻喚醒野獸最原始的本能。

  周防尊回吻了他,雙手在宗像禮司身上遊移。

  宗像禮司這時才意識到他做了什麼。

  急欲推開,宗像禮司害怕的是他淪陷——淪陷於那毫無結果的情感。

  亦或,只是他一廂情願而勾起周防尊的興趣——玩弄他人的低劣興趣。

  It just like a game for him,but his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his touch ·(這對周防尊而言只是場遊戲,但宗像禮司仍然陶醉於肌膚之親)

  周防尊擁緊了他,加深了吻。

  宗像禮司只能壓抑住自己的呻吟,那是他僅存的自尊。

  他們之間的性愛粗暴的宛如野獸互噬。

  宗像禮司身上留下了各個斑駁的血印,些許已結痂。

  周防尊的肩、背留下了一道道長痕以及牙印。

  那些傷痕卻永不及於內心的疼痛。

  性愛結束,宗像禮司撿起被扔在一旁的衣服。

  迅速的著裝、換回那一絲不苟的好室長形象。

  周防尊僅是一如往常看著宗像禮司離去。

  那靴子踏地的聲音遠離,也代表他此生唯一的摯愛遠離。

  他清楚的,他清楚宗像禮司對他懷抱何樣的心情。

  他清楚的,他清楚他所傾訴的愛語被宗像禮司曲解。

  他無法告訴宗像禮司,他並非只是一時興起而開他玩笑。

  也無法告訴他,要如何區分實話與謊言。

  所以,就逃避吧!

  逃吧!這樣你或許就比較不會疼痛。

  逃吧!逞罰我這罪惡之人吧!

  宗像… …

  I will over the game.(我將會結束這場遊戲)

  Although I am afraid losing you ,I will adapt soon myself to the lost you's life.(雖然我害怕失去你,但是我將很快的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 THE END 】

風焆又欠文章了… …對不起!忘了是誰點的了… …

風焆的電腦已經貼成奶油獅了,再不清理不行了orz

哪有一考完月考就來寫文章的啦!

一篇文章又被我搞得這麼悲,我是注定黑到底嗎?

啊啊啊!這應該是HE吧!畢竟他們相愛啦!(告非)

其實我朋友都跟我說阿尊最後崩掉了,但是我認為並沒有崩壞。

因為阿尊他所散發的氣息是:孤傲的獅子、王者的風範。

而且在動漫中,阿尊有蠻多臺詞都極具毀滅性。

其實啊!這幾篇後記應該都會很短,不為什麼,就因為我還有二十幾篇的點文要趕。

總之,看完要記得留感想喔!

搭訕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