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swer,怎麼了嗎?」商彩泱依舊溫柔的用著自己的方式守護他。

  他是安涉,並不是葉清零。

  我沒有辦法,完成你們的計畫。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框,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所以,我嘗試著放手——如果妳能比較幸福。

  即使,這份情感終將無所回應。

  也無妨了… …

  如果,這是讓彼此都感到痛苦的情感… …

  那麼,請讓我終結這一段情感。

  那樣,對彼此都好。

 「彩泱,妳愛我嗎?」安涉那雙深邃的綠眸閃過相當複雜的情緒。

  商彩泱依舊溫柔的笑著,抱緊了安涉。

  他仍然貪戀屬於商彩泱的體溫以及心跳——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即使要將商彩泱這個人的存在完全從心上拔除,是一件令他痛不欲生的事。

  他仍堅持,原因無他。

  僅因那名為愛的瘋狂情感作祟。

  親愛的妳,能否不再迷惘?

  親愛的妳,請別將自己束縛於我的身旁。

  妳從來就不屬於我,別傻了,好嗎?

  親愛的妳,我不會在因我的自私將妳束縛於我的身旁。

  因為,我們都明白。

  我不是妳的唯一,即使沒了我,妳依然有妳想要的生活。

  而妳,卻一直是我的唯一。

  沒有了妳,我的生活只能像從前那般虛無。

  即使妳沒了我,是絲毫沒有影響的。

  但是,我沒了妳,我卻一無所有了… …

  頓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對彼此的影響相差甚遠。

  我執意等待的,是妳的回眸一笑?還是妳抱著我告訴我妳不走了?或者是妳出自真心對我說我愛你?

  即便,渾身浴血,我仍執意等待這一刻。

  或許,這一刻直至天崩地裂之際,永不到來… …

  究竟,要用何種語言祈求妳正視我的情感?

  我不知道… …

  但我相當清楚——我只要妳幸福,商彩泱。

  哪怕我不是那能讓妳幸福的人。

  在放開妳之後,我不會淚流乞求妳為我停留。

  在放開妳之後,我不會轉身握住妳的手請求妳別離開。

  因為,妳從來就不屬於我。

  我在妳面前脆弱、淚流,不單是因我的不勇敢。

  而是,妳對我的溫柔,從來就不屬於我。

  而是,我跟妳之間的情感是那般地異樣脆弱。

  而是,我們之間稱不上愛。

  無論如何,這一次,請妳在我放手以後徹底的遠離我,別再回頭。

  親愛的妳,無論如何,之後請幸福… …

  我會一直待在這,但請妳別回頭。

  我害怕,看見妳的臉我又再次懦弱。

  我不想前進,因為我不想離開曾經只有妳和我的地方。

  如何疼痛都無所謂… …

  只要記得我是那樣瘋狂的愛著妳。

  請妳忘了,我曾經很愛妳。

  因為,那對妳只是曾經。

  我對妳的愛,不會停歇——直至天崩地裂之際。

  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我的眼底只有妳駐足。

  但是,或許在哪一天,我會無法愛妳。

  太過於冰冷的妳,是無法擁有溫熱的體溫以及心跳。

  無法擁有情感的妳,無法理解我的疼痛。

  所以,在這段情感變質前,我將終結。

  只想保留那份回憶的美好,只想就這樣愛妳直至天崩地裂之際。

  請讓我獨自抱持這般無法完成的遺憾,直至天崩地裂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