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leave me.(如果你離開我)

  為【 K 】動漫衍生

  配對為:周防尊╳宗像禮司(周宗/尊禮/赤青)

  如果有一天,我們會永遠分離… …

  那麼,我會在離開你那一刻,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不過,那都已是多餘的幻想了… …

  如果可以,我不會選擇離開你… …

  如果可以,那個雪夜我們能不要背對彼此、就此分道揚鑣嗎?

  即使,我都明白我們都有各自的使命… …

  身為王的使命。

  ※ ※ ※

  那夜,雪緩緩的飄落。

  宗像禮司早就清楚這場談判的下場。

  對於周防尊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宗像禮司的情緒在那瞬間掙脫了理智的束縛。

  他單手緊握住周防尊的衣領,怒氣頓時滿溢。

  對於周防尊不愛惜生命的行為,宗像禮司總是以他人生命安全為由警告周防尊。

  他討厭這樣的周防尊——絲毫不將自己的性命當作一回事。

  他早已不奢望能與他並肩而行,能默默地注視他的身影就已足夠了… …

  他無法否認,他重視周防尊。

  至於要以什麼立場、身分,則都無謂了。

 「周防,你就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嗎?」宗像禮司始終無法對周防尊道出此話。

  他要用何種立場、方式去表達?

  他早已透過其他方式間接告訴周防尊他很擔心他。

  周防尊他,是知道的吧?

  喜歡上周防尊很痛苦——宗像禮司早就知道了。

  然後呢?就一直保持這樣的距離嗎?

  雪漫天飛舞,掩蓋了部分視線。

  他和周防尊隔得可不只這些雪——無論彼此有多靠近。

  縱使他跟周防尊之間的距離靠的連彼此的呼吸以及心跳都能輕易感受到。

 「周防,你堅持?」宗像禮司揚起一抹笑容。

  無論有多痛、多不捨,他僅能微笑。

 「堅持到底。」周防尊背對他,耳上的銀飾散發絢爛的火光。

 「去吧!」宗像禮司沒有露看周防尊嘴角的那抹笑容。

  他們有各自的使命,下一次見面就是戰場了吧?

  無論他如何妥協,周防尊仍執意離開他。

  他們終究會背道而馳——這早已是定份。

  吶,周防尊,我最後一次衷心期望你能好好愛惜自己。

 【THE END】

  可惡,第十話根本妖術啊!老大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室長!

  好歹室長是我的三秒本命耶!(喂!)

  室長都釋出這麼大的善意,老大你未免也太不領情了啦!

  十一話又這樣調戲(?)室長,老大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啊!(拜託你自重!)

  這篇短打,就給風風吧!

  點文還好多Orz(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